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夜了..想你了.. 由 ۰•● ❤ ●•۰⒈輩孒ㄣ疼伱 (◡‿◡✿) ⒈輩孒ㄣ僾伱 ۰•● ❤ ●

夜了..
想你了..
為了不想你
我睡了..

睡了..
夢到你了..
因為夢見你
我醒了..

醒了..
我哭了..
因為我醒了

我情願我永遠不會醒
即使這是一場惡夢..
不想再睡了..

想你的心開始累了..
只好聽聽歌、
打打文章..

其實
我還睏
我想睡..
但不想再夢見你..

发發現
愛上你以後
從不晚睡的我
愈來愈晚睡了..

我發覺
愛上你以後
從不打文章的我
愈來愈有靈感去打文章了..

我知道
愛上你
是痛苦的
但是
放棄你
更加痛苦..

「寂寞
是從夜來
寂寞的夜
是因為我又想你了..」

你記得我對你說過這話嗎?

不對吧?

當然不
因為我說的時候
你在玩電玩呢..

真的
當初
我和你是開始在幻想與對方的滋味..

是的
最後
我和你是結束在了解了對方的之後..

我可以做甚麼?
在結束後
我只能
默默地流淚
靜靜地等待
慢慢地放棄

也許
愛你
是一場夢
或許
愛你
是個錯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