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 ●• ❤ ●•۰⒈輩孒ㄣ疼伱(◡‿◡✿) ⒈輩孒ㄣ僾伱 ۰•● ❤ ●•۰

每当深夜、总喜欢独自默默的抽着烟、品尝着那阵阵的寂寞与撕心裂肺的疼痛、


  
  我的爱带来的都只是深深的疼痛、眼泪总是不争气的往下流、只能在夜深人静时失声痛哭、得不到、回不去、放不下的我、该


如何才能解脱、忽然觉得自己很落寞、心里藏的全是悲伤、深夜流下的全是泪水、我现在都有点怕自己睡着、害怕一醒来发现自己


满脸泪痕、如何收场、感觉自己的心、像是有东西在撕咬着、一阵一阵的痛着、从未停止过、其实我不要爱的多么的轰轰


要你在身边平平淡淡的一辈子就够了、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不需要太多的浪漫情节、我只希望爱的平淡点、只要有你在身边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只是、那只


是我的奢求、



世间有没有一条路能够一直的走、永远永远的没有尽头、有没有一个梦能一直的做、永远永远不会醒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