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忽然哭了..。。。

為了那曾經的他

因為我發現心裏還埋藏着他..


為了愛過兩天的他

因為我深深地傷害了那位他..


為了現在的那位他

因為他嚴重地傷害了我三次..


為了另外的那個他

因為我害怕又會傷害多個人..


為了那真正愛的他

因為他根本不會愛上這個我..

為了他

因為他在我難過時

還不懂安慰我..


為了自己

因為我發現

我沒有一樣值得開心的事情..


為了自己

因為我發覺

我沒有擁有過一份真正的愛..

為了自己

因為我知道

沒有一份愛情我真正開心過..


為了一切的一切

為了所有的所有

為了哭而哭

還是為了傷心、難過?


人生

有很多風景..

可惜目前

我的風景

還不是美好的..

即使是曾經的..

也沒有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