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想你了,我哭了

  我找不到你了,






  因为你消失了;






  我哭了,






  因为我想你了;






  我彷徨了,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爱了;






  我的心碎了,






  因为我找不到爱你的理由了;






  在我的世界里,






  你消失在我能够看到的人群中;






  我还能找到你吗?






  不能……






  因为我没有把握你还爱我。







  我找不到你了,






  你会找我吗?






  我想你了,






  你会想我吗?






  我哭了,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