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累了、我哭了

我已经很累了、
  
  在大雨中、慢慢的走着、
  
  看着这个世界的洗礼、滑到了、直接坐在地上、
  
  冷冷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一路走来几许尘埃、爱是谁来还谁的债、
  
  决定醒来躲开伤害
  
  我想我是累了、很多从前要想去追寻的东西我都不想再去追寻、
  
  我想我是累了、我不再像从前那样执着、
  
  我想我是累了、这个夏季、经历了多多少少
  
  对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幻想很多的如果如果
  
  因为所有的都与我无关
  
  对不起、我累了
  
  所以、如果不能相濡以沫
  
  那么不如相忘于江湖
  
  对不起、我累了
  
  我的心渴望风平浪静
  
  我只想在乎下自己
  
  对不起、我累了
  
  我的影子不想再形单影只
  
  我只愿疼爱下自己
  
  可不可以不勇敢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
  
  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只是小心翼翼的问了自己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勇敢了一次
  
  我累了、很累很累、
  
  真想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上一觉、还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从开始的自信到慢慢怀疑、到现在、我的心志已经完全被消磨了、
  
  我再也支撑不下去了、累了、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那怕是一丁点时间也好、
  
  我完全发疯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上一场、如果可以有得选择的话、我希望是:我不曾来到这个世界、
  
  真的好伤心、真的好想哭、好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好休息一下、
  
  我累了、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