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3, 2011

我不难过~~~~~

我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我们的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呢!!!!!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我有多温柔。。。。。。
虽然我还握着你的手 ,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了。。。



我真的懂你吗!!! 你不是喜新厌旧的吗!!!!
是我没有 , 还是你没陪在我的身边呢!!!!

当你寂寞时候你不要看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这不算什么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就让你走吧!!!!
可以让我开始享受自由,回忆很多的事吗!!!!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在我的生活里。。。。
我并不懦弱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这会是我吗!!!!
最后的宽容抱紧我。。。。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请你让我留在你的胸口。。。。
别再说是你的错到了尽头是非对错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过得比你快活不要再说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呢!!!!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我向前走这会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