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8, 2011

《神之爱子》

场景一
[为什么,为什么其他国家的神的美的不可方物,而自己国家的神却丑的只能闷在山上睡大觉?]某男指天狂吼。
[我才不丑,你的审美有问题吧,现在像我这种美貌与能力并重的神,那找去啊]某女金眸一瞪,指着某男狂吼。
场景二
某女一回头,整条街的人都愣了,继而快溜。
某男瞪某女一眼、[你不给我找麻烦行嘛?]
场景三
[我告诉你,害他的下场只有一个—死]某女的气场压抑了所有人。汗~
[我...我还没死呢!]某男申吟着。
某女顿了顿,[那你死吧!]
汗颜吶~
以上,就是小璃所奉上的。
(小璃是第一次写书,如果不好看的话,还请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