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4, 2011

这一个月,我又长大了……

突然发现,我变得如此懒惰,除了比赛,训练可以让我大为兴奋外,日常更多的时间,我开始依赖柔软的大床,陪着父母在星海




公园散步,还有看看休闲泡沫剧,生活便简单轻松,却不乏乐趣,很少再打开电脑,游戏也告一段落,对于blog并不是没有




东西去写,而是静下来想的时候,对着屏幕,我却一片空白,我想也许是夏天如此的酷热,大脑在放松的时候也开始懈怠,间歇



性罢工了……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我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或悲或喜,在环境不断变迁的同时,我也从中吸取着经验,突然感觉长大了,对于




各种事情,心态更平稳了,我喜欢这样的蜕变,亚洲杯的失利,国奥队的亚军,都让我看到了我们还需要努力的地方,有时会有




一点遗憾和紧迫感,但冷静下来,仔细寻找我的不足,头疼的发现有很多,前段时间还曾因为长达半年的进球荒而心态有些着急




让自己的状态也无法达到最好,不过我始终没有放弃坚信我的梦想,为此我还在不断努力……



不管是在我状态低迷还是意气风发的时候,在我们的家里,总能让我感觉无比温暖和幸福,心情不好时,看看大家那满是鼓励和





关心的问候,总能给我很大的动力,在我有了进球后,看到你们的留言跳跃开来,看到你们高兴的样子,突然,让我无比满足




,原来,我能做的就是给你们带来你们需要的快乐,虽然我能做得不多,但我会一直这样努力的做下去,不让你们这些默默付出




的人们失望,谢谢你们一直不变的支持,是我很大的原动力……



下一场比赛是对阵长春队,是很多人都会关心的比赛,我也总被问到心态,状态,气氛,其实我认为,这只是一年24场联赛中的




一场,也只是因为我们两队的排名相当而为之关键,我们队内的气氛非常轻松,大家并没有负担,用很平常的心态去面对,我觉





得我们可以的,两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士气振奋,信心大增,我们会用平稳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每一场比赛,不辜负广大关心我





们的人们的期望,环境一天天的变化,始终不变的是我们拼搏的意志!








留言我都有一一的阅读,不过时间紧张,不能一一回复,希望大家体谅,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开心地感动,祝大家天天都有好




心情,一切顺利,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